close

圖、文/卡文

1.討厭的男生本性

她說:「你看很多大奶妹的FB,我知道後心裡很不舒服,但又知道這是男生的本性,內心很掙扎」。

2.希望你心情不好時不要躲起來

她說:「你心情不好都會一個人躲起來沉默,我希望能先好好溝通,而不是生氣就沉默不見,其實我很擔心你」

3.幸福的時光

她說:「以前看電視劇都不會有這種想法,但遇到你之後,真的有那種恨不得時時刻刻黏在一起的慾望,一分開就亂想」。

4.想讓全世界知道我們是屬於彼此的

她說:「不喜歡你讓我覺得你喜歡我時,可是全世界都以為我們是單純的好友,你有時候霸道一點的說喜歡,我不會討厭」。

5.不希望你的在乎停止

她說:「以前你會說我們的未來,現在回訊息要等上半天,內容剪短,而且也不主動賴我,我是不是自動把你給過的承諾當做玩笑」。

6.我們的愛沒有距離

她說:「儘管年齡的差距有多大, 愛你的心不會隨著年齡增加而變少,而是隨著年齡增加更加穩定」。

7.只有我跟你懂的默契

她說:「我喜歡跟你在一起不時說些只有我們兩個人懂的關鍵字,一起笑到無法自拔卻讓旁人都看不懂的樣子」。

※更多精彩內容,請見【你說她說笑到報】


引用自: http://etlife.tw/article.php?news=150763&channel=1有兼職的飯局小姐工作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玟冒搪舶盜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