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、文/娜塔

01.jpg
五月東京之旅,在UNIQLO ビックロ ユニクロ新宿東口店見識一個有趣新發現,就是現場為你刺繡縫製專屬個人、獨一無二的衣裳,他們稱之為「MY UNIQLO」。

UNIQLO的創意果然不斷前進,讓新鮮感有點乏了的國民衣再燃新亮點。

02.jpg
UNIQLO ビックロ ユニクロ新宿東口店是一間與大型電器商場結合的大型概念店,逛衣服順便逛家電用品,妙吧!

03.jpg

MY UNIQLO」目前可以選擇緞帶、圖案布標、字母、紐扣或單純繡字等等,想繡哪裡就繡哪裡。

04.jpg 05.jpg

當天逛的時候是星期日下午,整間店人潮好洶湧。要不是時間不太夠,老實說我超想幫全家縫製專屬LOGO和名字哩!

06.jpg 07.jpg
在台灣幾乎大部份的衣服樣式都買得到,所以趁韋德購買一些內褲時,我的眼光全擺在MY UNIQLO」,這大概是全間店最吸引我的一區吧。


現場畫面直播讓大家瞧瞧

08.jpg

09.jpg
我在官網玩了一下刺繡選字,單純繡字好像是10個以內字母500日圓的樣子,假設想繡不同的圖案可現場選購,價格略有不同。
10.jpg
衣服背面也可以繡,隨你開心。
11.SMPLE.jpg
選了官網上幾個我覺得喜歡的示範剪輯給大家看,想看更多請點我

12.實施店舖.jpg
目前實施MY UNIQLO的分店如圖片中藍色箭頭所示,去東京別忘了現場體驗一下喔。UNIQLO的花招真多,不曉得台灣何時也有呢?!

ビックロ ユニクロ新宿東口店店舖資訊請點我

※更多精彩內容,請見【娜塔‧立志變辣塔】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etlife.tw/article.php?news=147615&channel=21我想我愛上了酒店小姐、該怎麼辦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寶玟冒搪舶盜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